凯德将在胡志明市建服务公寓豪华私宅

凯德子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第一区的地段面积0.5公顷,将建造一座17楼的私宅大楼以及一座22楼的服务公寓。(凯德提供)
凯德子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第一区的地段面积0.5公顷,将建造一座17楼的私宅大楼以及一座22楼的服务公寓。(凯德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通过子公司凯德(越南)控股以5190万美元(7053万新元)购得越南胡志明市第一区的黄金地段,将建造服务公寓和豪华私宅。

该地段面积0.5公顷,将建造一座17楼的私宅大楼,以及一座22楼的服务公寓。项目预料将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并定于2018年竣工。

私宅大楼有102个单位,分别是双卧房、三卧房、四卧房和阁楼。这将是越南第一个提供礼宾服务的住宅项目。集团旗下的雅诗阁将以盛捷(Somerset)品牌管理服务公寓。服务公寓有200个单位。

项目附近有许多设施,包括购物商场、戏院、学校、办公楼、餐馆和医疗设备。从该项目可通过武文杰高速公路前往市区,距离中央商业区只有五分钟车程,而前往陈兴道街和阮文琚街的零售地带则是10分钟车程。

凯德越南首席执行长陈连邦指出,这是凯德集团自2015年6月以来的第三项收购,显示该集团对越南经济前景的信心。

他表示,集团在2015年是表现最好的海外发展商之一,以2亿2650万新元售出1321个住宅单位。今年第一季也售出470个单位,总值8000万新元。集团有信心在胡志明和河内的住宅项目将继续吸引到买家和投资者。

他说,服务公寓将带来经常和稳定收入。目前,雅诗阁经营的另外一个服务公寓胡志明市Somerset Vista的入住率高达94%。

此外,加上这一项目的102个住宅单位,集团在越南的总住宅组合已达到约910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