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注资悦榕控股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和悦榕控股昨天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共同发展和管理全球悦榕庄酒店,包括丽江悦榕庄。(悦榕控股提供)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和悦榕控股昨天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共同发展和管理全球悦榕庄酒店,包括丽江悦榕庄。(悦榕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Accor Hotels)将向悦榕控股(Banyan Tree Holdings)注资2400万元,换取5%股权。双方昨天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共同发展和管理全球悦榕庄酒店。

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发悦榕集团所拥有的旗下品牌。这项投资属于强制性可转化债券,雅高酒店集团将获得5%悦榕集团股份。雅高可以选择买下额外约5%股权。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说:“这是集团的一次变革,也是全球酒店业的一次创新。如今大型酒店集团不断整合,许多规模小但全球知名且由家族管理经营的品牌也在寻求和大型酒店建立战略联盟。”

他透露,悦榕集团仍是独立公司,可自主履行酒店管理协议,同时在雅高的协助下,扩大和加快全球布局。

雅高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赞(Sebastien Bazin)认为,这项合作是一个与标志性品牌互补的良机。他说,悦榕集团在亚洲地区的奢华度假村领域占有领先地位,是酒店业增长最快的领域。“我们将透过发展和管理全球悦榕庄酒店,为集团扩大网络规模,并强化我们在奢华酒店领域的地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