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获中国六服务公寓管理合约

 位于湖南长沙的雅诗阁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服务公寓,预计在2019年开业。(构想图由雅诗阁提供)
 位于湖南长沙的雅诗阁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服务公寓,预计在2019年开业。(构想图由雅诗阁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CapitaLand)旗下的服务公寓业者雅诗阁(Ascott),获得中国六个服务公寓的管理合约。

这六个服务公寓分别位于深圳、武汉、天津、长沙、徐州和邯郸,共有1200多个单位。其中,徐州和邯郸是雅诗阁新开发的市场。今年开业的深圳馨乐庭新浩e都服务公寓,是雅诗阁在中国规模最大的物业。位于武汉和天津的服务公寓预计明年开业,位于长沙、徐州和邯郸的公寓,则在2019年开业。

集团文告指出,今年会在全球开设超过30个服务公寓,数量为历来最多,其中16个位于中国,这将提振它的收费收入。

雅诗阁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说,集团去年增添了1万多个公寓单位,这些单位逐渐投入使用后,每年预计为集团带来2500万至3000万元收费收入。

“随着我们通过不同品牌进行扩张,为各国顾客提供更多住宿选择和个性化体验,雅诗阁有信心在2020年实现在全球拥有和经营八万个单位的目标。”

雅诗阁目前在全球各地拥有300多个服务公寓项目,共计5万3000多个单位,其中超过三万个单位已投入使用。

新上任的雅诗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志商说,中国是雅诗阁全球发展最快,物业规模最大的市场。集团去年在中国管理的服务公寓单位突破1万7000个。对途家网的战略投资进一步加快了雅诗阁在中国的发展步伐,集团中国物业在途家网上线后,预订量获得显著增长。雅诗阁的海外物业也将于今年上半年上线,更好地满足中国迅速增长的出境游群体需求。

陈志商补充,雅诗阁未来会继续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及武汉、杭州等省会城市积极寻求投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