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值超过14.9亿元 GIC组成合资企业收购华盛顿办公楼

 位于华盛顿中央商业区的拉斐特中心。(GIC提供)
 位于华盛顿中央商业区的拉斐特中心。(GIC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Beacon Capital率领的一组投资者,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收购美国华盛顿特区总值超过10亿5000万美元(14亿9000万新元)的办公楼项目。

收购办公楼总面积超过210万平方英尺,当中包括拉斐特中心(The Lafayette Centre)和五角中心(Pentagon Centre)。

前者位于华盛顿中央商业区,有三幢办公楼大厦,面积近79万平方英尺;后者有两栋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英尺,全部长期出租给美国联邦总务管理局。

GIC还与Beacon发起的基金共同投资Terrell Place,这是一个面积约42万平方英尺的综合办公楼项目,有三栋相互连接的大楼。

GIC美洲区域主管嘉利士德(Adam Gallistel)说:“这些收购将加强我们在美国的优质办公楼投资组合,也使我们能大规模地投资华盛顿这个美国主要门户城市之一。”

GIC和派拉蒙集团(Paramount Group)上月以10亿4000万美元合资购买纽约曼哈顿一座办公楼。

2014年初,GIC联同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等投资者,以13亿美元收购美国媒体公司时代华纳(Time Warner)位于曼哈顿的总部。

全球拥逾350项房地产投资

GIC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0项房地产投资,当中约三分之一是办公楼。GIC去年的年报显示,房地产占GIC的投资组合的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