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子公司提供地点分析 助起步公司发展业务

交通科技起步公司Neuron Mobility是本地Esri起步公司计划下的第一家受益公司。图为Esri新加坡总裁汤姆斯·布莫德汉姆(右)和Neuron Mobility创办人王子滋。(Esri新加坡提供)
交通科技起步公司Neuron Mobility是本地Esri起步公司计划下的第一家受益公司。图为Esri新加坡总裁汤姆斯·布莫德汉姆(右)和Neuron Mobility创办人王子滋。(Esri新加坡提供)

字体大小:

宝德集团(Boustead)子公司Esri新加坡(Esri Singapore)推出新计划,让起步公司通过Esri的地理空间(geopatial)平台,获得先进的地点分析能力,协助发展公司业务。

按照这项为期三年的计划,创立少于三年、年营收不超过100万元的起步公司,将能够获得Esri新加坡提供的技术支援和服务,总值25万元。

Esri新加坡总裁汤姆斯·布莫德汉姆(Thomas Pramotedham) 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公司计划在今年内为10家起步公司提供以上津贴和协助,物色这类公司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他说,推出计划是为了让获选的起步公司获得强而有力的基础科技,让它们能够进行创新和加强主要商业优势。起步公司可使用Esri新加坡的ArcGIS平台,并借助数据和视觉化(visualization)能力,取得突破和提供创新方案,以迎合客户的未来需求。

2012年开始在美国推出

这项计划最初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全球已有数百家企业从利用地点分析科技,为不同领域开发方案,包括宇航业、水电服务、交通业、零售业和媒体业等。

他说:“通过这项计划,我们期望能够在发展可持续智慧国方案方面扮演积极角色,解决我们的社群在真实世界所面对的挑战。”

在本地,首家从起步公司计划受益的是交通科技起步公司Neuron Mobility。公司今天推出共享简易系统,让使用者只需使用同一个手机应用,就能够用到脚踏车和电子滑板车两种交通工具,有别于市面上目前只提供脚踏车的模式。

自2016年5月以来,Neuron Mobility已在利用ArcGIS平台进行测试和分析使用者的行为,以更好地了解要如何在不同地点分布脚踏车和电子滑板车,让它们得到使用者的充分利用。

Neuron Mobility创办人王子滋说:“这项计划为我们提供全面配套的软件平台和专业支援,而起步公司一般上负担不起。加入计划后,我们得到良好的工具,可以在经营业务的初期,在得到信息的情况下作出决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