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 股市明年料取得10%回报率

瑞士信贷分行外观。(路透社)
瑞士信贷分行外观。(路透社)

字体大小: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其“2018年上半年投资展望”报告中预测,新加坡股市明年将取得10%回报率,在东南亚市场当中涨幅居首,因为它有周期行业曝险、是利率上升的受益者、以及目前估值吸引人。

该银行指出,新加坡经济今年显示很不错的复苏力度,在第三季经济增长5.2%。这个复苏是由制造业领头,主要是半导体带动,因目前科技领域的超级周期带来对电子产品的强劲需求。最新的出口和工业生产数据显示,这个势头将在2018年持续。

它说:“我们相信国内领域复苏的初期迹象也令人鼓舞。”

该银行预期企业盈利的复苏(同比增长10%以上)将带动明年股市的表现。银行和房地产领域预料将带动市场上升,因为银行资产素质的问题看来最坏情况已经过去。较高的利率、较高的油价和本区域强劲的经济增长,支持资本回报的复苏以及银行估值的重新评级。

房地产领域方面,在2017年第三季,私宅价格四年来首次环比上升了0.7%。

瑞信预期发展商的净资产价值重估(RNAV),在售出率和价格强劲的情况下将上调,从而支持该领域进一步取得比整体股市更好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