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ement Canopy 舍弃一卧房 主打二卧房

华业集团副总裁粘为信(左一)向记者介绍The Clement Canopy公寓的园景设计和格局。两座公寓之间的距离较大,能容纳更多植物景观。(曾坤顺摄)
华业集团副总裁粘为信(左一)向记者介绍The Clement Canopy公寓的园景设计和格局。两座公寓之间的距离较大,能容纳更多植物景观。(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华业集团(UOL)与新加坡置地(Singapore Land)联合推出新私宅项目The Clement Canopy一反市场常态,不推出一卧房单位,而只推出两卧房及以上的单位,为屋主扩大租户群。

位于金文泰1道的The Clement Canopy有两座40层楼的公寓,共505个两卧房、三卧房和四卧房单位,分不同阶段出售。

这个今年首个推出市场的新项目把焦点放在两卧房单位,数量达到194个,占单位总数的近四成,并有四种格局设计供选择。

华业集团副总裁粘为信昨天在记者会上说,舍弃一卧房单位,改而注重二卧房主要是为了方便屋主出租房子。

他说:“这里四周有许多学校和高等学府,距离纬壹科技城(one-north)也不远,相信会有不少小家庭或外籍人员想在这里租房子。二卧房单位较大,适合小家庭、夫妇或单身者。”

公寓毗邻南华中学和国大数理中学,另外还有六所国际学校在三公里的范围内。

粘为信说,少了一卧房单位,公寓环境有更多空间,突显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两座公寓之间的距离较大,能容纳更多植物景观。

公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330元至1360元。两卧房单位价格介于85万元至120万元。三卧房单位价格从128万元起跳,四卧房单位最低售价为162万元。

该区的公寓选择不算多,在The Clement Canopy推出前的上一个公寓项目,是从2013年开始销售的御品居(The Trilinq)。它位于金文泰惹兰仑平,距离金文泰地铁站约500公尺。

根据市区重建局网站的资料,去年12月御品居售出的单位尺价中位数为1192元。

相比之下,距离金文泰地铁站约1.2公里的The Clement Canopy的最低尺价似乎有点高。

粘为信强调,公寓置身在“教育枢纽”中,是许多其他公寓缺乏的优势。此外,公寓内所有单位都装有各种智能控制功能,是设备完善的智能家居。

我国经济放缓影响国人的消费情绪,但这似乎不影响华业集团对公寓销量的信心。

粘为信说:“我们其他的公寓项目显示销量上升的趋势,消费者情绪在去年底开始好转,购买率良好。我们希望人们能看出这个项目的价值。”

根据华业集团提供的最新数据,公司的三个公寓项目Principal Garden、绿盛邨(Botanique@Bartley)和御川苑(Riverbank @ Fernvale)所售出的单位,介于55%至98%。

公寓示范单位设在南华中学对面,本周六(11日)开放让公众参观,发展商将从本月25日开始接受预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