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两私宅一开放就吸引数千人参观

丹那美拉新私宅项目豪佳苑的示范单位昨天首次开放参观,公众反应热烈,截至傍晚6时吸引约4200人到访。(何家俊摄)
丹那美拉新私宅项目豪佳苑的示范单位昨天首次开放参观,公众反应热烈,截至傍晚6时吸引约4200人到访。(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今年推出的首两个私宅项目示范单位开放给公众参观,吸引不少潜在买家。不过,分析师说,参观人数未必等于买家人数,买气是否回暖得看接下来的销售成绩。

丹那美拉新私宅项目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的示范单位昨天首日开放,获得公众热烈反应,截至傍晚6时吸引约4200人到访,比前一周末开放示范单位的The Clement Canopy来得热闹。

位于金文泰的The Clement Canopy示范单位本月11日起开放给公众参观,两天内共吸引5000多人。

排队参观示范单位

这两个项目目前处于预览阶段,还未正式让买家订购。The Clement Canopy本月25日才开始接受订单,豪佳苑则是约两周后才开始。

豪佳苑示范单位现场昨日人山人海,要参观二卧房、三卧房与五卧房示范单位还要排队。

发展商集永隆发展(CEL Development)前年在盛港西推出1390个单位的霸型项目峰景苑(High Park Residences),销售首日取得开门红,售出过半单位,促使前年7月非有地私宅销量创下两年来的新高。

集永隆发展执行董事庄志淼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次豪佳苑的参观人数情况类似峰景苑,希望同样取得销售佳绩。

“我们的价钱公道。就像峰景苑一样,我们不要卖贵,而是卖一个合理的价钱。”

豪佳苑共有720个单位,属99年地契,每平方英尺平均1350元,预计2021年竣工。

一卧房单位从50多万元起跳,两卧房单位从70多万元起跳,三卧房单位从100多万元起,四与五卧房单位则从140多万元起。

豪佳苑与丹那美拉地铁站近在咫尺。发展商说,公寓将建有盖走道,直接通往地铁站。

这一带四周有许多名校,也离樟宜商业园不远,发展商认为,小家庭与外派人员都适合在这里居住。

国际地产顾问公司总裁邱瑞荣受访时说,凭参观人数并不能准确判断会售出多少单位。

据本报当年的报道,峰景苑示范单位开放首两天共吸引7000多人参观,约两周内收到2500张支票,并于正式推出的首两天内售出近1100个单位。

邱瑞荣指出,出示支票表达购买意向者最后未必会买,更何况只是去参观的人。“按参观人数来看,转换率会低很多。”

豪佳苑发展商集永隆发展与The Clement Canopy发展商华业集团(UOL)均表示目前无法透露收到几张支票。

另外,接下来两个月内料会有更多项目登场,包括在巴耶利峇的Park Place Residences、实乞纳的Seaside Residences,以及蔡厝港的执行共管公寓iNz Residenc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