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浩房地产下半年推出 豪宅项目Martin Modern

国浩房地产推出的豪宅项目Martin Modern,有八成土地会转变成为一个独特的植物园林,种植超过200种独特的植物与果树。植物园林内也有聚会草坪、森林小径和雨水花园等。(国浩房地产提供)
国浩房地产推出的豪宅项目Martin Modern,有八成土地会转变成为一个独特的植物园林,种植超过200种独特的植物与果树。植物园林内也有聚会草坪、森林小径和雨水花园等。(国浩房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私宅市场交易似乎转热,促使发展商也趁机纷纷推出手上的私宅项目。

国浩房地产(GuocoLand)昨天宣布在下半年推出豪宅项目Martin Modern,成为海景轩(Seaside Residences)和ARTRA后,另一个新登场的私宅项目。

这个第9邮区的99年地契项目,位于马丁广场与里峇峇利弄(River Valley Close)的交界处,有约450个单位。

国浩房地产说,Martin Modern有八成土地会转变成为一个独特的植物园林,种植超过200种独特的植物与果树。植物园林内也有聚会草坪、森林小径和雨水花园等。

一般的第9邮区私宅项目都有一卧房单位,但根据国浩网站,Martin Modern却将不会推出一卧房单位,只有两卧房及更大的单位。最小面积的二卧房单位约800平方英尺,最大的四卧房单位则约1800平方英尺。国浩房地产昨天未公布Martin Modern的销售尺价和推出详情。

有房地产销售网站显示,Martin Modern销售尺价约2300元,两卧房单位估计180万元起跳,四卧房单位则超过400万元。

今年来有超过五个新私宅项目推出市场,大多取得不错销售成绩,显示买家情绪改善。

国浩房地产(新加坡)集团董事总经理郑馨尧说,今年初以来买家对公司另一豪宅项目Leedon Residence的兴趣大增,首三个月卖出了42个单位,销售总额2亿5000万元。在黄金地区地段及新私宅供应有限的情况下,郑馨尧有信心Martin Modern作为少有的第9邮区新私宅项目,将取得良好市场反应。

国浩房地产去年以5亿9500万元或每平方英尺1239元的高价标中Martin Modern的地段。这个价格高于市场预期,也是自2009年以来政府售地计划下,标价最高的一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