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三巴旺 Watercove周六推出销售

拥有80个单位的Watercove毗邻三巴旺公园,面向柔佛海峡。(发展商提供)
拥有80个单位的Watercove毗邻三巴旺公园,面向柔佛海峡。(发展商提供)

字体大小:

私宅市场回暖,价格较高的分层有地住宅销量也随之上扬。

位于三巴旺的分层有地住宅Watercove,预售一个多月就卖出18个单位。

由万国公司(Bukit Sembawang)发展的Watercove,本周六(8日)正式推出销售。市区重建局数据显示,该项目在5月底首批推出的20个单位已基本售罄,售价中位数为253万元,尺价中位数为744元。

这个永久地契项目共有80个单位,包括排屋(terrace house)和半独立式洋房(semi-detached house),面积介于3200至4400平方英尺,售价从228万元起跳。

Watercove位于三巴旺华克哈山通道(Wak Hassan Drive),毗邻三巴旺公园,面向柔佛海峡。

该项目距离三巴旺地铁站约10分钟车程,也靠近建设中的坎贝拉(Canberra)地铁站。发展商会在第一年提供往返三巴旺地铁站的穿梭巴士服务。

世邦魏理仕(CBRE)和戴玉祥产业(Edmund Tie & Company)是该项目的销售代理。世邦魏理仕住宅部执行董事陈金道说,区内运动设施与项目的周边环境完美融合。

戴玉祥住宅部执行董事邓淑玮则认为,Watercove所在地段具有巨大增长潜力,这一点尚未反映在房价上,预计该项目未来会获得不俗的租金收益和资产升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