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庭豪苑周末开放预览 吸引2000人前往参观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博纳产业表示,首个周末的预览反应热烈,显示买家对于地点理想、价格适中的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国浩房地产提供)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博纳产业表示,首个周末的预览反应热烈,显示买家对于地点理想、价格适中的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国浩房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里峇峇利路一带的豪宅项目玛庭豪苑(Martin Modern)在周末首次开放示范单位供预览,吸引超过2000名潜在买家前往参观。

由国浩房地产(GuocoLand)发展的这个新项目毗邻罗拔申码头,属于99年地契,是那一带相隔八年后迎来的第一个大型私宅项目。

绿意盎然是玛庭豪苑的一大卖点,有八成土地会转变为植物园林。项目内有15个大大小小、特色各异的园林。

这个位于马丁广场(Martin Place)的项目将建有450个住宅单位,分成五种类型,有双卧室、双卧室加书房、三卧房、优质三卧房和四卧房,面积介于764至1798平方英尺。价格从180万元起跳,平均每平方英尺2300元。

国浩房地产(新加坡)集团董事经理郑馨尧向《联合早报》表示,参观者都对这个高档濒河住宅区中的“桃花源”所带来的美丽园景和绿意,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者尤其喜欢单位内的奢华装置和善用空间的格局,例如大小适中的睡房、宽敞的客厅和饭厅、入口的厨具、全大理石浴室和高度实用的阳台。

他指出,许多人意识到目前的高档房地产市场“极为物有所值”,都在等候适当时机进场,“玛庭豪苑来得正是时候,良好的产品定位——‘植物园内的家’,以及高品质的设计和成品,这在第九邮区都是很罕见的。”

此外,未来新的地铁线投入服务,带动罗拔申码头持续发展和改变,将让该项目从中受益。附近将迎来的两个新地铁站是大世界站和福康宁站。

郑馨尧说:“每一个跟我谈话的人,都对这个项目留下深刻印象,很想买下一个单位。”

博纳产业是负责项目销售的三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该公司总裁伊斯迈(Ismail Gafoor)表示,该项目首个周末的预览反应热烈,显示买家对于地点理想、价格适中的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事实上,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已接到许多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