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区 卡斯米景公寓以逾1亿公开求售

卡斯米景公寓可重新发展为五层楼高的公寓,预计可建造168个平均面积为753平方英尺的单位。(仲量联行提供)
卡斯米景公寓可重新发展为五层楼高的公寓,预计可建造168个平均面积为753平方英尺的单位。(仲量联行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武吉知马区的卡斯米景(Kismis View)公寓昨天以1亿零200万元的最低价公开招标。这相信是该区今年来第四个集体求售的私宅项目。

这座建于1980年的公寓属于99年地契,占地9万863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4,共有43个单位。

若加上额外10%的阳台面积,总楼面积达13万9929平方英尺。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顾问仲量联行(JLL)昨早发表文告说,该地段可重新发展为五层楼高的公寓,预计可建造168个平均面积为753平方英尺的单位。

重新发展该地段的溢价(differential premium)为2300万元,再加上1亿零200万元的最低价,每平方英尺容积率为983元。

这个价格比该区的Mayfair Gardens和吴与吴大厦(Goh & Goh Building)集体出售价要低。这两个私宅项目的售价分别为每平方英尺容积率1244元和1460元。

文告还说,有大约90%的屋主支持这项集体出售计划。

仲量联行区域董事陈鸿文说:“该地段位于高处,可设计成高低错落有致的私宅项目,许多单位可能面向武吉知马山和自然保护区。”

公寓靠近美世界中心和武吉知马购物中心,前往美世界地铁站须要步行大约八分钟。

卡斯米景相信是武吉知马区第四个集体出售的私宅项目,其他三个是Mayfair Gardens、富贵园(Royalville)和Dunearn Court。

招标活动将在明年1月17日下午2时30分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