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碧苑成楼市新霸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随着此前两个月的热销项目相继售罄,2月份楼市龙虎榜迎来一批新霸主,其中多个项目都设在地铁站旁,显示买家对交通便利程度的重视。

女皇碧苑(Queens Peak)是上个月最热销的私宅项目,共售出47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每平方英尺1730元。

这个由皓源投资(Hao Yuan Investment)发展的项目毗邻女皇镇地铁站。公寓二楼建有直通地铁站的有盖走道,是项目的一大卖点。

这个99年地契公寓共有736个单位,前年11月推出当天就售出三分之一,当时的中位数尺价为1628元。市区重建局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该项目已售出644个单位,剩下92个单位未售出。

2月份销量亚军是是后港一带的鑫丰银河湾(Kingsford Waterbay),共卖出34个单位,中位尺价为1349元,比三年前推出时的售价上涨20%。

鑫丰地产(Kingsford)开发的这个私宅,单位数多达1165个,目前已售出近九成。

政府上月19日宣布隔天调高100万元以上住宅的买方印花税,鑫丰银河湾示范单位当晚就涌入10多组买家,赶在政策生效前完成交易,从而推高当月销量。

销量排名第三的私宅是红山的Artra,卖出30个单位。项目位于红山地铁站旁,共有400个单位,其中六成已售出。项目去年4月推出时的中位尺价是1646元,一年来上涨5%至1726元。

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位于勿洛南3道,以26个单位的销量登上龙虎榜第四名。

这个99年地契公寓建在丹那美拉地铁站旁,共有720个单位,推出一年来卖掉九成,目前仅有72个单位待售。

上个月共有92个执行共管公寓(EC)单位卖出。三巴旺的Parc Life和义顺的梨景园(Signature at Yishun)分别卖出24个和23个单位,登上EC销售榜前两名。受农历新年影响,2月份新私宅整体销量环比下跌近三成,但分析师预计随着未来几个月更多新私宅项目推出,私宅销量将迅速回升。

近期将推出的新私宅项目,包括淡滨尼的荟锦嘉园(The Tapestry)、西海岸谷的Twin Vew和今年唯一的新EC项目Rivercove Residences。巴耶利峇的Park Place Residences第二阶段也在本周末开放预览。私宅销售榜将见证新一轮龙争虎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