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盘后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周三美国道指下滑0.29%,标普500指数跌0.24%,纳指跌0.19%。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下滑7.8点或0.28%至2820.59点。

今天开盘后可关注股票如下:

一、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行使两项认购权,以总值6920万澳元(约7120万新元),收购墨尔本两个物流和工业房地产。

二、新邮政(SingPost)和卢森堡邮政(POST Luxembourg)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提供亚洲和欧洲之间完整的端到端电子商务物流解决方案。

三、以色列公司趋势线(Trendlines)的一级美国存托凭证获准在美国OTCQX场外交易市场交易,但公司会维持在新交所的一级上市地位。

四、新保安集团(Secura Group)将成为第一通(M1)的网络咨询顾问,为第一通企业用户提供网络安全咨询、产品和服务。

五、旅店置业(Hotel Properties Limited)的附属公司 Leisure Ventures Pte Ltd ,通过间接子公司以6600万欧元脱售Karmelitska Hotel的100%拥有权,扣除欠款后实得2600万欧元。之后,集团上财年的每股盈利将从13.95分增至18.43分,但对每股净有形资产值没有实质影响。

六、利华控股(Aspial Corp)从公开市场回购400万元的票据,并准备将它们取消。这批票据是在2014年1月23日发行,当时的发行总额达8000万元,票息率为4.5%,将在2017年到期。

七、遨拓海事(Otto Marine)获得750万美元租凭合约和800万美元造船合约,它们预料会对本财年每股盈利和每股净有形资产起实质影响。

八、融达控股(Z-Obee)获得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意向书,和集团附属公司Perfect Major Investment Limited成立联营企业。同方将通过附属公司注资300万港元到Perfect Major,换取后者20%股权。此外,同方也会认购集团不少于5%的新股,成为集团战略投资者和重要股东。

九、达阔水技术控股(Darco Water Tech)持60%股权的附属公司,以1195万元人民币(约240万新元)收购湖北的一座办公楼。

十、上海实业环境控股(SIIC Environment Holdings)以2亿7390万元人民币收购Ranhill Water (Hong Kong) Ltd的六成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