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地1150万元收购立堾房地产单位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本地上市的房地产发展商“腾地”(TEE Land)今早宣布,它将以1150万元收购立堾集团(Ley Choon)旗下房地产公司“立堾发展有限公司”(Ley Choon Development Pte. Ltd)。

这项收购包括立堾发展有限公司的一项资产,即位于巴西班让路一幅永久地契地段。这幅地段占地1201.5平方公尺。腾地标会,它将把这幅地段重新发展成为楼高五层,约有24个单位的私宅项目。

另一方面,立堾集团今早也发布文告说,它已跟它的债务人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包括先偿还利息,至协议日期才把本金连同剩余利息一并偿还。集团说,这项协议将让集团专注在它的运营业务,以争取更多工程项目和提高集团盈利率。

集团也表示,它将脱售子公司立堾发展给滕地集团,这项脱售包括将公司873万股的股票脱售给腾地。

交易预计在11月30日展开,预计集团将获得994万元的净收益。集团将利用这收益来偿还部分债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