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麦斯航运信托收到律师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瑞克麦斯航运信托(Rickmers)收到一些债券持有人的律师信,要求信托立刻偿还债券和应计利息。

信托今早发布文告,来自立杰律师事务所(Rajah & Tann)的律师信说,这些债券持有人“将直接对信托采取法律行动,强制要求信托偿还债券和其应计利息”,并指出“债券投资者的信托人没能对信托采取任何行动”。

信托表示正在核实信件中的内容,也没有收到信托人(trustee)的任何通知,要求立刻偿还债券。

信托人有权要求债券发行人履行债券的条款,如按时支付票息,并在发行人违约时保护债券持有人的利益。

信托指出,根据债券的条款,如果第九条条件中列出的违约事件发生,并没有获得豁免,而且持有25%债券面值的投资者要求,或债券持有人的特殊协议有指示,债券信托人可通知信托管理人,要求立刻偿还债券。“除非信托人在合理时间内没有采取行动,债券持有人无权对信托采取行动。”

瑞克麦斯航运信托日前已寄出了征求同意(consent solicitation)信,于11月9日举行债券持有人会议,就债券重组寻求批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