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投资者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无法按时兑现其减税承诺,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下跌,其中道琼斯工商指数下挫1.14%,纳斯达克指数滑落1.83%,标准普尔500指数则收低1.24%。

由于缺乏利好消息,本地股市连续两日下跌,从19个月的高位回落。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微跌7.13点或0.23%至3158.57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Blackgold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今早开市前宣布暂停交易。

2. 汇亚工业投资(TIH)昨天股价大涨17%至0.695元,收到新交所的“异常交易”询问。公司今早回应,华联企业(OUE)是公司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华联企业股价表现强劲,可能间接推高公司股价。此外,市场上也有关于公司控制权变更的讨论,这起交易目前正在等待监管部门批准,可能会对股价产生影响。

3. 梁苑集团闭市后宣布入股一家马来西亚的塑料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Hi-Q Plastic Industries,收购价约160万令吉(50万新元)。

4. 机电与建筑承包公司天秤集团(Libra Group)闭市后宣布,旗下子公司获得三笔总值2240万元的合约,分别为巴耶利峇的一家写字楼安装冷气和电路系统,以及为义顺工业园的一家厂房进行改装。

5. 意大利造船集团Fincantieri昨天以每股0.24元的价格,收购子公司Vard控股的37万只股票。这令Fincantieri持有的Vard股份增至69.85%,它准备把Vard控股除牌退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