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路角落头建筑2000万元求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位于实龙岗路角落头的一幢四层楼建筑将以投标方式,推出市场求售,预示价为2000万元。

该建筑位于实龙岗路452号,距离花拉公园地铁站仅200公尺距离,属于永久地契,占地面积为3464平方英尺,楼面面积则为7111平方英尺。目前,建筑共为商业与住宅综合用途,一楼租给餐饮业者,楼上的住宅单位则出租出去。

建筑已获得重新发展批准,可以重新发展为完整的商业项目,容积率为3.0,总楼面面积为1万零392平方英尺。

建筑也可发展通过通过改建与加建工程,增加楼上的额外空间,使建筑楼面面积增加3281平方英尺。

买家也可选择重新发展该建筑成为商住两用项目,部分建筑楼高三层,部分建筑楼高五层。

花拉公园地铁站附近的一幅地段今年1月推出时,吸引了11方人马进场争夺,本地发展商刘景发(Low Keng Huat)以1亿7408万元标中这幅地段,远远超出市场预期。这也使得这地区项目受到市场关注。

实龙岗建筑的业主为陈威铭,他指出,该建筑为家族所拥有产业之一,自约1930年代至今,已有七八十年历史,是该地区少有的永久地契项目。

陈威铭说:“我想,整个实龙岗路,大概没有多少个位于角落头,又有这么大面积的永久地契建筑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