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art新一轮集资筹得逾400万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让购物小票变零钱的起步公司返利应用(Snapcart),在A轮集资前的集资活动筹得300万美元(418万新元)资金。

这轮集资是由伟高达风险投资公司(Vickers Venture Partners)以及现有投资者领投,现有投资者分别是Wavemaker Partners、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媒体基金(SPH Media Fund)、以及来自市场研究领域的天使投资者组成的财团。

返利应用说,它将用这笔资金来改善其文字阅读技术(OCR)和它的机器学习及数据科学能力。它还将聘请更多人员,以扩大其销售团队。

返利让购物者提交购物收据的照片,换取一点现金回赠(cashback)或奖励。它的技术能够阅读收据的内容,其基于人工智能的分析软件会根据这类离线购买单据中收集的消费者数据,进行实时的消费分析(包括消费开支和购物习惯),并把分析结果提供给广告商和品牌厂商。

返利应用公司设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在去年8月业务扩充至菲律宾。

返利应用公司创办人兼总裁罗耶诺(Reynazran Royono)说:“我们相信我们正在颠覆传统的市场研究方法,特别是在传统零售店领域,这领域占了食品杂货店总销售额的超过95%。”

该公司的客户包括著名厂商欧莱雅集团(L'Oreal)、雀巢(Nestle)、联合利华(Unilever)、强生(Johnson & Johnson)以及宝洁(Procter & Gamble)。

罗耶诺说:“在今后12至18个月,我们要专注于产品开发和争取新客户。我们有信心随着这轮集资成功完成,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媒体基金第二次投资于返利应用,上一次投资是在去年1月,返利在该轮集资170万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