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献议全面收购高峰环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主板挂牌房地产发展商高峰环球(Top Global)的大股东献议以每股现金0.33元的价格,全面收购公司其余股东所持股权。这是最后的收购价,而且收购者掌控90%股权后收购献议才会转为无条件,收购者打算把公司除牌及私有化。

高峰环球大股东兼执行主席黄秀花(Sukmawati Widjaja)是通过她拥有的新加坡注册公司SW International Holding,提出这项收购献议。该收购价相当于该股三个月和六个月交易量加权平均价的65.0%和66.7%溢价。

收购者不打算修订收购价,这是最后价。它相信这个献议对高峰环球的股东是个很有吸引力的套现退出机会,鉴于该股的低流动性,以及公司位于布莱德路的E Maison和R Maison房地产项目在发展商合格证书(Qualifying Certificate,简称QC)条例下可能面对的延长费。

SW International已经取得股东承诺把总共77.40%股权卖给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