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产业全年净利14亿元创新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截至3月底上财年全年净利创新高,达到14亿1370万元,同比大增46.5%。上财年净利的增长是由经常盈利、投资以及其他收益和重新估值收益推动。

该集团拥有和管理着395亿元房地产资产组合,有办公楼、零售、物流、工业、住宅、服务公寓、学生宿舍等,覆盖在亚洲、欧洲和美洲的12个经济体。

集团上财年营收同比增加23.9%至23亿元,经常净利上扬21.6%至6亿4360万元。集团股本回报率和股本投资回报率分别同比上扬12.8%和18.7%。

它发布业绩时指出,盈利增长动力主要来自集团在越南、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收购、房地产发展项目的落成以及来自它的四个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贡献。上财年落成的发展项目包括在新加坡的丰树商业城(Mapletree Business City)第一期,以及在香港的丰树青衣物流中心(Mapletree Logistics Hub Tsing Yi)。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