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集团将在纬壹科技城推出首个个人代步器材共享服务供应商开放平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裕廊集团(JTC)将在纬壹科技城(one-north)为个人代步器材(personal mobility devices,简称PMD)共享服务供应商推出首个开放平台,让它们提供服务和测试营运模式。

通过这个开放平台,裕廊集团可以跟私人供应商合作,加强裕廊集团商业园的连接性。个人代步器材包括如滑板、电动脚车(e-bike)、电动踏板车(e-scooter)等。

裕廊集团希望鼓励纬壹科技城的社群使用公共交通以及利用共享代步服务,让纬壹科技城能够像向减少用车(car-lite)的目标,更迈进一步。

Telepod和Floatility将是两个率先加入开放平台的人代步器材共享服务供应商,他们将在本月30日推出无桩电动踏板车共享服务。裕廊集团目前也在跟其他有兴趣的供应商洽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