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扩大在印度尼西亚投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凯德集团(CapitaLand)在印度尼西亚达的首个综合发展项目The Stature Jakarta将于2020年完成,总发展成本约为2.2亿元。

与此同时,集团透过旗下的服务公寓业者雅诗阁(Ascott)以7430万元投资服务公寓Ascott Sudirman Jakarta,该公寓拥有192个单位。集团在印尼的投资因此约达到3亿元。

The Stature Jakarta是集团与当地发展商Credo Group于2014年组成的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分别持股50%。此发展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为5万5500平方公尺。

Ascott Sudirman Jakarta则是雅诗阁在雅加达的金三角地区第六个服务公寓,预计于2018年开始运营。

雅诗阁同时获得管理Citadines Canggu Bali的合同。加上于今年7月签下的Somerset Sudirman Jakarta,雅诗阁在印尼的投资组合今年扩增近60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