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隔夜股市欲振乏力,除了道琼斯工商指数微涨0.10%,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全天几乎以平盘收场。

本地股市昨天高开低走,朝鲜半岛局势仍旧紧张,投资者都抱持观望态度,以致股市交易淡静。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228.06点,下跌0.14%或4.41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备受市场议论的中国海航实业集团(HNA Holding Group)收购迅通集团(CWT)案终拍板定案。收购献议在股东大会获得通过后,中国海航实业集团昨晚正式提出收购迅通集团的所有股权。

根据迅通集团昨晚在新加坡交易所发布的文件,海航将以每股2.33元收购迅通集团的6亿多股,总额将近14亿元。海航也在文件中表明,这是最终收购价。

2. 来宝集团(Noble Group)独资子公司来宝美洲(Noble Americas Corp)的一项循环信贷还款期限,获准延长至明年1月15日。集团也在昨天宣布解散独资子公司Cavendish Mining。

3. Loyz能源(Loyz Energy) 和Arctos Investments签署具约束力的合作备忘录,成立合资公司FIT Global。Loyz能源持股40%。FIT Global的业务主要有:投资,包括私募、首次公开售股、固定收入等;交易,包括股票、大宗商品及其他金融工具,包括加密货币;基金管理;市场作价(market making)。

4. 针对2017财年第二季的业绩报告,岸外船只和支援服务公司Pacific Radiance与借贷银行讨论进行债务重组。

5. 中航国际船舶控股有限公司(AVIC International Maritime Holdings Limited)公告完成其全资子公司AVIC International ShipEngineering的清算工作。

6. 高等法院裁决荣控股(Sakae Holdings Ltd)的联号公司GCM清盘。荣控股与ERC控股之间的法律诉讼也因此终止。

7. 独立审计委员对美容瘦身集团谢美丽控股(Mary Chia)2017财年业绩提出重大不确定事项(material uncertainty),主要针对集团能否正常营业(going concern)表示有疑虑。集团指出,新的控制股东Suki Sushi愿意为集团提供财务支援,加上一家子公司的董事愿意提供200万元私人贷款,集团表示有信心可正常营业。

8. 岸外支援船建造商南昌(Nam Cheong)以2504万元脱售位于新达新加坡的三个办公室单位。

9. 中国泰山科技(China Taisan Technology)回复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说,新加坡籍的独立董事Leow Yong Kin没有获得委任为董事会委员会成员,尤其是审计委员会,这是因为对方已经递出辞呈。新教所也询问集团将非执行主席Choi Cheung Kong 委任为执行董事的原因,集团回复说,Choi Cheung Kong是共同创办人之一,熟悉集团业务,对集团接下来的发展有帮助。

10. 今年7月在凯利板挂牌上市的马来西亚房地产发展商Aspen集团截至今年6月底的第二季转亏为盈,净利为1340万令吉(430万新元),营收同比增长246%至7000万令吉。董事会通过股息政策,不少于每年综合税后净利的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