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X推出无人驾驶机服务X-Drone

SRX推出X-Drone服务,让买家可查询房地产项目周围的设施。(SRX提供)
SRX推出X-Drone服务,让买家可查询房地产项目周围的设施。(SRX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推出无人驾驶机服务X-Drone,拍摄房地产周边环境,让买家可查询这地段的设施及观看风景。

SRX今早发表文告说,这是本地首次推出类似服务,X-Drone将采用领先航空摄影技术。

买家可以在网站查询房地产时,点击视频观看无人驾驶机飞往这地段。此外,无人驾驶机也在这地段拍摄360度的景象,让买家知道需要多久时间步行到地铁站、公园、学校等设施。

SRX会率先展出10个新发展项目的周边环境,接下来也会为更多项目推出这服务。

首席技术官李俊旸表示,他们希望运用科技,让房地产市场更加有效率。

SRX早前推出新的估价方式,以及使用360度摄影技术,拍摄屋内各角落,让买家更仔细观察房子设计和格局。

公众可浏览www.srx.com.sg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