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隔夜股市周四收盘道琼斯工商指数创纪录新高,这是因波音股价上涨推动。道琼斯工商指数升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1%,纳斯达克指数收跌0.48%。

本地股市因朝核危机再次牵动投资者紧张神经,昨天下跌9.41点或0.29%,闭市报3220.95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吉宝企业(Keppel Corp)今早宣布,吉宝讯通(Keppel Telecommunications & Transportation,简称Keppel T&T)通过子公司吉宝数据中心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在数据中心起步公司Nautilus数据技术公司(Nautilus Data Technologie)的C轮融资计划。

Nautilus拥有专利冷却技术,可用于预制建筑中,能比一般建筑取得更高成本效率和可持续环保作用。

 

2.凯德商用中国信托(CapitaLand Retail China Trust)管理公司今早宣布,该信托在北京凯德安贞商用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所有权益已完全脱售。在完成这项交易后,北京凯德安贞商用房地产旗下的凯德安贞商场,将不再是信托拥有资产之一。

3.KTL环球将以每股3.825分,配发2614万新股给公司董事兼控股股东陈笃汉(Tan Tock Han,音译),作为全数偿还对方给予的100万元贷款。

4.传慎控股(Tuan Sing)旗下豪华酒店集团(Grand Hotel Group),其澳大利亚珀斯凯悦酒店项目的资产提升计划已获得相关批准。

该项目占地2.5公顷,涵盖凯悦酒店的367间客房,以及设有零售和办公空间的凯悦中心。

提升资产计划预计明年初展开,并2019年完工。

5.环球黄页(Global Yellow Pages)将以3730万元收购新西兰奥克兰地区的一块地皮。这也是该集团在新西兰展开的第三个房地产项目收购。

这块地皮属于永久地契,占地约21.85公顷,目前属于Bellfield公园的一部分。

环球黄页今年7月底宣布重组业务,从明年起将终止印刷版黄页业务,以专注于房地产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