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讯通投资1000万美元于美国起步公司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吉宝企业(Keppel Corp)今早宣布,吉宝讯通(Keppel Telecommunications & Transportation,简称Keppel T&T)通过子公司吉宝数据中心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在数据中心起步公司Nautilus数据技术公司(Nautilus Data Technologies)的C轮融资计划。

Nautilus拥有专利冷却技术,可用于预制建筑中,能比一般建筑取得更高成本效率和可持续环保作用。

文告说,通过这些专利技术,Nautilus可让冷却建筑的营运成本减少高达三成,同时冷却效率提高至八成。它也使到碳排放和空气污染减少三成。

Nautilus现在于美国加州北部设立首个商用数据中心,预计明年初展开。

上述投资将不会对吉宝讯通本财年的每股盈利和净资产值带来巨大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