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电子业转型蓝图 助企业转向高科技生制造技术

字体大小:

政府将继续协助本地电子制造业者通过使用自动化机械提高生产效率,及采用高科技制造业技术,推动电子业发展。目标是在2020年为电子业带入222亿元的收入,并增添2100份工作。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为裕廊集团nanospace@Tampines工业大楼主持开幕礼时,公布电子业转型蓝图(Electronics 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 的细节。

他在致辞时说:“高科技生产技术的崛起不仅是业界增长的契机,也会改变电子业者运作与竞争的方式。采用这类技术的业者能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还能善用资源,有助于加强竞争优势。此外还能创造新工作岗位如系统工程师和自动化技术员。”

政府也将投入更多资源培训相关人员,这包括推出电子业技能框架 (Skills Framework for Electronics)和劳动力发展局(WSG)的两项新的培训课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