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上周五股市横摆作收,道琼斯指数微跌0.04%,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则分别微涨0.07%和0.06%。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今早宣布,独资子公司新丝路资本已把它在新丝路资产管理(New Silkroutes Asset Managemen)所拥有的全部28.41%股权,以80万5000元转让给后者的现股东、董事兼首席执行长Ong Sea Eng。

*达丰控股(Tat Hong)上周五股价进一步飙升16%至0.47元,交易量猛增至接近1500万股,是全场20大活跃股之一。该股上周四猛涨5.2%后暂停交易,公司披露有投资者与它接触,可能涉及公司股权交易,谈商正在进行中,公司已就此委任了财务顾问。

*惠胜置地(Hatten Land)上周五暂停交易,它闭市后宣布将通过可转换贷款协议,筹集2000万美元(2700万新元),有关资金将用来加速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的房地产发展,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它已与Haitong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Products新加坡公司签约向对方贷款,该贷款为期24个月,利息为7%。

*Pavillon控股上周五宣布其旗下Fengchi Real Estate公司,同意以5200万令吉的价格,购买柔佛新山City Plaza商业大厦的多个单位以及毗连空地。这是它在马来西亚进行的房地产投资活动。

*翱兰国际(Olam International)上周五宣布以现金1亿1000万美元的价格,把5100亩(2100公顷)农地资产卖给美国Farmland Partners公司。翱兰已与后者签订收入分享模式,翱兰将继续经营有关园地为期25年,并每年把部分收入支付给后者。

*金山工业(GP Industries)上周五宣布已获得母公司金山工业集团(Gold Peak Industries Holdings)股东的批准,将进行对金山电池(GP Batteries International)每股1.30元的收购献议,以将后者除牌和私有化。收购价比献议提出前金山电池的最后闭市价0.80元高62.5%。这是最终价,金山工业不打算提高收购价。金山工业目前持有金山电池64.88%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