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中心今天开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位于巴耶利峇地铁站旁的新邮中心(SingPost Centre )今天正式开幕。这个全新的一站式休闲中心,除了有新加坡邮政总局(General Post Office)带来最新智能邮局网络系统,还有多达26万9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提供结合数码科技的全新购物体验。

新的邮政总局面积为5328平方英尺,是本地最大邮局,并将结合实体邮局服务和网络平台的全通路(omni-channel)。这包括了邮政服务柜台、邮寄网络和移动应用等。新邮政表示,新的邮政总局将可满足实体邮寄和智能邮局服务需求,为客户的邮寄服务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效率。

邮政总局也设有新邮政首家集邮零售专卖店,为长期和新的邮票收藏家提供世界各地的邮票相关联商品。

邮政总局和集邮零售店将由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主持开幕仪式。配合邮政总局开幕,新邮政也将推出邮政总局系统邮票,对比浮尔顿大厦前邮政总局和新邮政总局的景观。

新邮中心共有五层楼,可容纳多达130家零售、餐饮、休闲与娱乐店面。该中心将由凯德集团负责管理,截至9月底,中心的出租率达80.4%、主要租户有嘉华院线、职总平价超市和Kopitiam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