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隔夜股市全面收高,道琼斯工商指数涨幅为0.37%,纳斯达克涨0.28%,标普500涨了0.18%。

受中国发布优于市场预期的经济数据所推动,本地股市昨日起0.12%,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323.06点。

今日可关注焦点:

1. 建筑公司集永成(Chip Eng Seng)宣布其全资子公司CEL Real Estate Development以2亿4880万元元成功标得樟宜花园(Changi Garden),折合容积率(per plot ratio)每平方英尺约888元。该集体出售项目的求售价格是1亿9600万元。

2. 浩正零售信托(Croesus Retail Trust)已于10月10日停止在新加坡交易所交易,为此信托打算全面赎回1亿1000万元的票据。这批票据的票息是5%,2020年到期。票据持有者必须在11月9日,下午5时前,递交期权履约通知(option exercise notice)。信托将根据截至10月17日,下午5时前,在中央收托公司登记的票据持有名单寄出履约通知。

3. 受折旧及利息支出增加影响,第一通(M1)第三季净利同比下跌4.8%至3270万元。集团预期,今年全年的税后净利将下滑。

4. 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DC REIT)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每单位派息(DPU),同比增加16.8%至1.74分。假设不包括一次过约170万元的退回资本(capital distribution),经调整后的每单位派息仍取得4.2%的同比增长。

5. 中国海航实业集团(HNA Holding Group)以每股2.33元收购迅通集团(CWT)的所有股权,截至昨天已达89.68%。

6. 傲凯国际(OKH Global)脱售Pan Asia Logistics Investment Holdings和 Pan Asia Logistics Holdings Singapore的计划因买方违约而告吹。买方为此需要依收购价4000万元和900万元的3.3%,赔偿傲凯国际132万元和29.7万元。

7. 协成工程(Hiap Seng Engineering)在本地和泰国获得三份总值5200万元的合同。首份合同由胜科项目工程(Sembcorp Project Engineering)颁发,协成将提供新铺管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服务。另两份合同则由Evonik Methionine东南亚公司颁发,负责组件铺管架和机械配套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