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设立美洲办事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交易所(SGX)宣布设立美洲办事处,扩大其国际覆盖面。这个设在美国芝加哥的办事处已正式开幕。

新交所周二发布上述消息时指出,这个美洲办事处将加强新交所现有的国际连接性,使新交所能“更好的为该区日益增加的客户群服务,并且满足国际投资者进入和管理亚洲曝险的胃口”。

它指出,新交所经营这一个独特的泛亚洲多元资产市场,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覆盖亚洲国内生产总值95%的世界流通性最高的中国、印度、日本与亚细安股指的岸外市场。“新交所美洲办事处将有助北美投资者取得有关的风险管理方案和价格发现工具,这也覆盖外汇和商品。”

新交所首席执行长罗文才说:“这是新交所国际扩充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且加强了我们作为亚洲连接性最广的交易所的地位。新交所对亚洲市场的了解,以及所提供的各种亚洲关联期货和选择权产品,将契合日益向东方寻找在各种资产类别的增长机会的北美投资的需要。在美国有个办事处,也将有助我们发展与这个世界最大股票和固定入息市场的连接性。”

新交所衍生品部主管冼显明说:“新交所美洲办事处的开幕,既辅助新交所的产品和平台的环球性,也是我们目前全天交易与清算的延伸。”他指出,美国对新交所的金融和商品衍生产品都是一个重要市场。芝加哥拥有蓬勃的交易社群,在期货和选择权市场交易历史悠久,这使芝加哥自然的成为“我们的第一个据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