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MyInfo填表功能开放给私人企业使用

字体大小:

政府从即日起允许私人企业使用政府的MyInfo资料库,方便顾客轻松填写申请表格,有助于提高服务素质和生产力。

政府今天推出的MyInfo编程人员与合作伙伴网站(MyInfo Developer & Partner Portal),将能协助编程人员编写能与资料库接轨的手机应用软件。有意使用资料库的私人企业也可通过网站向政府提出申请。

MyInfo是由财政部和政府科技局(GovTech)共同开发的填表功能技术,原本只用于政府网站,但在今年3月开放让银行使用。用户可在MyInfo网站(www.myinfo.gov.sg)注册并填网站个人信息。注册完成后,下次在政府或银行网站填表格时只须按一个键,同意该网站使用较早前存入的资料即可。

银行试用这项功能大约半年以来,获得顾客不错的反响。顾客申请信用卡时,再也不用提供身份证影印本,申请过程更快速简单。银行在处理顾客的申请时,平均省下了80%的时间,有些银行甚至发现,顾客申请的批准率增加了15%。

100多家来自电信、金融等领域的私人企业,纷纷向政府科技局表明,有意使用MyInfo填表功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