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上周五纷纷下滑,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分别下跌0.43%和0.26%,纳斯达克指数则微跌0.15%。《华尔街日报》报道,“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团队于10月向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要求对方提呈文件。

本地股市方面,受到低迷油价和中国发布的在工业产值增长数据逊于市场预期,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不断下跌,但于周五终结了连续五天的跌势,闭市上扬1.23%或41.08点,报3382.38点。

今日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来宝集团(Noble Group)子公司将以1400万英镑(约2507万新元)收购加拿大矿产勘探发展公司Mkango Resources的两家子公司的股权。收购协议完成后,来宝子公司将拥有各家子公司49%股权。

2)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与前进集团(Advancer Global)宣布与第三方投资者设立合资公司,以1850万元收购废物处理公司Chiang Kiong Environmental,它们分别拥有合资公司50.1%、20.1%及29.8%的股权。收购计划预料在下个月底之前完成。

3)豪利控股(Oxley)通过独资子公司Citrine Property以3亿1100万元买下武吉知马一带的旧公寓Mayfair Gardens。位于射靶场路(Rifle Range Road)的Mayfair Gardens上月以招标方式集体出售,保留价为2亿6500万元。据本报了解,此次共有三方竞标,豪利控股的得标价比公寓开出的保留价高出17%。

4)翱兰国际(Olam)上周五宣布,有9100多万凭单转换成股票,转换价为1.09美元。公司表示,公众流通股将减少至9.31%。根据新加坡交易所规定,如果占比低于10%,翱兰的股票有可能被要求暂停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