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之安债券重组计划获表决通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毅之安(Ezion Holdings)总值达5亿7500万元债券的重组计划,获得证券持有人高票通过。

这家岸外油田服务公司8月起停牌以重组债务。其证券持有人今天投票通过的债券重组配套,提供债券持有人两个选项。重组配套建议的年票息只有0.25%,低于原本4.6%至7%的票息率,但提供5%赎回溢价或转换成股票的选项。

该公司发行的这些债券--系列3至系列8债券,平均获得超过九成的支持率。

毅之安总裁周添庆在文告中表示,感谢持有其债券和股票的证券持有人给予公司这个再融资计划大力的支持。“我们表示感激的最佳方法,是导航公司以把握复苏中的商机,尤其是我们的吊船(liftboats),不只是恢复而是要为证券持有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增值,包括银行和股东们。”

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会长大卫·杰乐(David Gerald)说:“协会很高兴平均超过90%的证券持有人支持毅之安的再融资计划。这显示他们不只了解影响油气业的问题,对这个行业的复苏也有信心。鉴于毅之安这个再融资计划是业内许多这类计划当中至今最大和最复杂的一个,我表扬毅之安和其专业顾问团队过去几个月的勤奋工作争取支持。相信其他的利益相关者,包括金融机构和股东,也将会支持这家本地土生土长的吊船业界领导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