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控股以6亿6000万元收购其士大厦

字体大小:

(早报讯)豪利控股(Oxley)宣布独资子公司Oxley Beryl Pte.Ltd以6亿6000万元(不包括消费税),向德卡新加坡公司(Deka Singapore)收购莱佛士坊的其士大厦(Chevron House)。

集团会通过内部资源和向银行融资,交易预计明年3月29日完成。

其士大厦在1993年落成,是一座楼高32层的零售和办公楼混合商业大厦,整体租用率98%,租户包括美国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它属于99年地契房地产,从1989年12月7日算起还剩71年地契。

现有业主是德国德卡银行(DekaBank)集团的投资基金,在2010年以4亿2000万美元(5亿7000万新元)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的管理基金买下该大厦。

豪利控股副总裁刘诗进早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目前房地产市道不错,中央商业区一些大型办公楼都已推出,像是滨海盛景(Marina One)、双景坊(DUO Tower)和国浩大厦(Guoco Tower)。未来两三年供应应该会减少,但需求仍在,如金融科技公司。在莱佛士地铁站附近的办公楼,许多都不太可能易主。其士大厦推出市场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无论地段或价格,我们都觉得值得争取。”

豪利控股昨天收报0.635元,起2.5分或4.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