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Radiance获准延迟发布业绩与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Pacific Radiance今早宣布新加坡交易所已批准它延迟发布业绩与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该集团表示,新交所批准它把截至去年底的2017财年业绩与截至今年3月底的2018年第一季业绩,延迟到最迟在今年7月2日发布。

不过,集团必须符合一些条件,包括说明延长时间的理由。

集团表示,它目前正在通过跟潜在投资者、现有贷款人与票据持有人接洽,以进行重组,预料正在进行中的谈判将需要多一些时间才能由结果。

Pacific Radiance不久前表示正式重组1亿元票据,并提出每1元票据兑换成3.8股股票,共发行3亿8000万股新股。

华侨银行分析报告提出,这意味着票据持有人削减债务超过一半,但现有股东的股权只是释稀约35%,因此不建议票据持有人接受这项建议。

Pacific Radiance去年6月获标新局(SPRING Singapore)总额8500万元的过渡性贷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