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2月份的就业数据缓解了投资者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促使美国三大股指上周五上涨超过1%,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上个月增添了31万3000份职位空缺,超出经济师预测的20万份。薪金则每年上涨2.6%。另一方面上周笼罩全球市场的美朝紧张局势,也随着美国总统特兰普准备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谈的消息而缓解。

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1.77%至2万5335.7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74%至2786.57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扬1.79%至7560.81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收报3485.57点,微涨0.15%或5.13点,全周上扬6.37点或0.03%。

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 胜达科技(Datapulse Technology)委任律师事务所瑞信德泰乐信律师事务所(RHTLaw Taylor Wessing)对公司的内部监管程序进行独立审查。该律师事务所将审查公司董事局批准收购Wayco Manufacturing公司的过程。

2.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将以1亿2960万5835元,收购集盛置业(Chesham Properties)持有的三家首都综合项目联营公司股权。这三家公司是首都投资控股(Capitol Investment Holdings)、首都零售管理(Capitol Retail Management),以及首都酒店管理(Capitol Hotel Management)。

这项交易预计会在双方签署买卖契约的八个星期内完成。

3. 面包物语(BreadTalk)的独资子公司Shanghai Star Food F&B Management,取得在中国经营台湾吴宝春面店的盟主特许经营权(master franchise)。公司将能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经营吴宝春面店连锁店。第一家店预计会在今年较迟时候在上海开设,Shanghai Star Food将持有八成的股权,其余则归吴宝春面店。

4. 来宝集团(Noble Group)没有支付在本月9日到期的票据票息,这批票据总值7亿5000万美元。这是公司同一群优先债权人商讨后所做出的决定。

集团也宣布以2400万美元(约3360新元),脱售一艘干散货船(dry bulk carrier vessel)给Bianca Corporation。这项交易预计会在本月20日至4月16日之间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