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上扬,道琼斯指数起0.47%,纳斯达克指数起0.27%,标普500指数起0.15%。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对于彭博社报道,中东的“金发女孩”Goldilocks投资公司起诉来宝集团及其某些执行人员,来宝表示知道目前还未接到诉状,无法确定报道的准确性。不过,来宝指报道有关官司的指控是子虚乌有,若接到诉状将打算极力抗辩。

*Alpha Energy控股要求恢复交易。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西格斯比利时和吉宝西格斯英国(统称吉宝西格斯)获得Viridor EfW(Runcorn)公司颁发的表现奖励和五年合约,为公司在英国的电热站二期工程提供技术支持,总值约725万英镑(约1320万新元)。集团股价上扬0.78%至7.77元。

*时尚集团FJ本杰明(FJ Benjamin)设立全渠道咨询委员会,以扩展市场营销范围,把实体店和网上销售渠道一体化。这个全渠道策略将加强集团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200多家店面和1500多个销售点、与数码渠道之间的联系。该股收报4.5分,下跌4.26%。

*中华食品工业(Sino Grandness)闭市后宣布,它与深圳百鲜网智能科技公司和童猫文化产业签订协议,借助智能科技拓宽旗下食品和饮料的销售网络。该股跌1.51%至19.6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