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继续攀涨,纳指起1.74%,标普500指数起1.07%,道指起0.87%。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今早宣布,其2018年第一季派发收入上扬16%至2920万元,每单位派息(DPU) 经一次性项目调整为1.28分,同比增加9%。

信托在去年4月派发附加股,去年第一季每单位派息重新计算后为1.17分。

派发收入增加是因为2017年的收购,以及从脱售上海与西安的两个服务公寓取得160万元的外汇收益,并利用脱售所得支付外币银行贷款所致。

*韩国电影制作公司Spackman娱乐集团子公司今早宣布获得新合约,将为三部韩国重头剧SUITS、MISTRESS和LIFE供应摄影系统与器材,价格暂定5亿8000万韩元(68万创新元)。

*行销和广告公司SHOPPER360总裁Samuel Chan因正在接受有关行为失当的内部调查而自愿请辞,而执行主席兼集团董事经理将暂代职务。公司将物色适合人选担任总裁。

永泰(Wing Tai)子公司设立的信托Wingspring Trust与澳大利亚房地产集团Abacus子公司,以9538万澳元(约9708万新元)联合收购位于墨尔本的办公楼。双方各持办公楼一半股权,交易预料在5月完成。

*吉宝讯通(Keppel T&T)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营收同比微升5%至4280万元,净利则下滑16%至940万元。公司表示,这是因为物流部门发展新的渠道管理业务费用更高,而且数据中心部门需要增加人手来支持新的业务发展所致。公司每股盈利为1.7分,每股净资产值为1.53元。

*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表示,在组合表现稳定及一次过的赔偿收入带动下,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房地产净收入为2233万美元,比挂牌预期高出5.2%,信托可派发收入为1462万美元,比预期高出0.1%。每单位派息为2.32美分,年率化派息率为6.73%。

*中国体育国际(China Sports International)前天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让公司接受司法管理。高庭还没有公布审理申请的日期。公司也在申请书中建议委任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安德鲁格里梅特(Andrew Grimmett)和林裕坤为联合司法经理。公司在去年4月申请“暂停交易”(Trading Halt),这会持续下去。若公司向高庭申请接受司法管理,新加坡交易所可随时下令公司股票停牌。

*毅之安(Ezion)停牌八个月后在昨天恢复交易,股价在早盘一度上涨29%,到了午盘却一路下滑,回吐所有涨幅。该股昨天闭市报0.194元,跌幅为1.523%。该股是昨天交易最活跃的股票,交易量达2亿5164万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