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ilocks采取法律行动要阻止来宝下周举行股东大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发女孩”Goldilocks投资公司宣布已展开法律行动,要确保它作为来宝集团(Noble Group)股东的合法权利,并申请法庭临时禁令,临时禁止来宝在下周一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在这之前,来宝集团主席彭博伦(Paul Brough)今早于一周内第二度致函股东争取支持,质疑Goldilocks能提出的代替方案,并且不忘再度强调如果重组无法完成,股东一分钱都拿不回。

来宝本周较早时以法律上Goldilocks不是股东为由,拒绝了Goldilocks提名五个董事候选人的要求。因为基于公司的条例和百慕大(Bermuda)的法律,Goldilocks不是股东,因此来宝必须拒绝该要求。来宝是百慕大注册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

根据Goldilocks刚发布的文告,鉴于来宝继续拒绝承认它作为来宝股东的合法权利,它今天已在新加坡法庭申请寻求弥补,包括声明Goldilocks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权利、声明Goldilocks有权行使股东权利、声明Goldilocks寻求委任新董事和拒绝来宝提名的候选人有效、下令来宝遵循Goldilocks关于委任新董事的要求。

Goldilocks也已向法庭申请禁令,紧急禁止来宝在2018年4月30日举行其常年股东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