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me聚汇”双语网站 为中小企提供知识库

字体大小:

通过数据化和科技化提供优质服务,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推出“sgsme聚汇”(www.sgsme.sg)网络平台,为本地中小企业提供双语信息与知识库。

在昨天的金字品牌奖介绍会上,《联合早报》副总编辑吴新慧也提及报业控股在产品数码化方面所作出的的努力。

“sgsme聚汇”主要是一个特别服务本地中小企业业主、经理和企业家的中英文网络平台,只需一个网址就能阅读来自《联合早报》《新明日报》《联合晚报》《商业时报》《海峡时报》和《中小企业杂志》的相关新闻分析与采访内容。

除了提供新闻资讯,“sgsme聚汇”也希望建立一个中小企业社群。“Just Ask 敢敢问”平台将提供中小企业一个机会,向专家小组咨询有关会计、法律、银行、监管等其他业务事项的宝贵建议。

想直接上中文网页面的公众,可登录:www.sgsme.sg/cn。这个双语网络平台下周正式推出。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介绍会的精彩视频,及两名金字品牌奖得主如何善用数码科技的访问,也会挂上“sgsme聚汇”平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