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供应链网络 助企业寻人才

字体大小:

共141家具备供应链功能的企业,率先加入日前推出的一项新计划。它们将在培养主要供应链能力,尤其是人力资本领域方面,得到各方援助。

这项新计划名为“供应链和物流企业网络”(The Supply Chain & Logistics Corporate Network),目的是协助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通过发展供应链能力,以进行创新和发展。

这个网络开放给所有具备供应链功能的企业参与,会籍是免费的。网络将为寻找供应链专业人员的会员企业,配对其他行业的中途转业者,即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与技师(PMET)。

网络由供应链与物流学院(SCALA)管理,支援机构有劳动力发展局(WSG)、中小企业商会(ASME)、新加坡全国雇主联合会(SNEF)、人力资本新加坡(Human Capital Singapore)、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培训中心(e2i)和全国职工总会(NTUC)。

新聘员工将在物流员工和行政人员的转业计划下从供应链与物流学院的培训、辅导和在职训练中获益。

企业除了利用网络吸引本地人才,也可以利用在“应变与提升计划”(Adapt and Grow)的其他计划。例如,通过企业支援计划,取得每个员工高达12万元的资助达两年半,以及从“入职培训计划”(P-Max)在聘请PMET时获得一次性优惠。新计划日前在中小企业商会举办的人力资源讲座上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