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与中小企代表欢聚交流

字体大小:

SME专版

中小企业

《联合早报》举办“中小企业聚汇”,感谢中小企业和商家伙伴一路来给予的支持。

《联合早报》今年首次举办“中小企业聚汇”,逾百名中小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和扩大联络网。

早报去年7月改版,每逢周四推出的中小企业版增添新栏目和版面,受访商家从起步公司到成熟企业,而且跨越不同领域和行业。

今年4月,新加坡报业控股推出双语网站“sgsme聚汇”(华文页面www.sgsme.sg/cn),让本地中小企业和创业者轻松获得中英资讯,并提供交流提问的一站式平台。

为感谢中小企业和商家伙伴一路来给予的支持,早报周二晚上举办一场“中小企业聚汇”。

《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说:“中小企业向来是我们要锁定的读者群,早报希望能够成为他们成长的忠实伴侣,并在他们获取资讯和服务、开拓联络网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举办这场聚汇一方面要感谢大家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问,也让大家有个平台和机会互相认识、打好关系。”

出席聚汇的中小企业商家超过100人,大家在试驾名车、品尝清酒和享受美食的欢悦气氛下相谈甚欢。

明发鱼圆董事林世锋受访时说:“出外靠朋友嘛!商家多参加这一类交流活动是很重要的。即使不是同行也应该多认识,毕竟生意是没有局限行业的。”

“中小企业聚汇”由马赛地赞助,指定清酒伙伴是Minato新加坡公司。

●欢迎浏览报业控股双语网站的中文页面sgsme聚汇(www.sgsme.sg/cn),了解更多中小企业动态。本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