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做些不一样的!

字体大小:

每逢父亲节都只是与父亲吃一顿饭?zaobao.sg为你盘点十大精彩的活动,让你和父亲度过与众不同的父亲节。


17961469_Large.jpg
照片取自海峡时报

1) Clip ‘n Climb 室内攀爬活动

热爱体能运动的父亲可以与一家大小到位于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HomeTeam NS)俱乐部,攀爬19种非一般的攀岩墙。Clip ‘n Climb的攀岩墙五颜六色,各有不的主题设计。攀岩墙也有不同的难度,能挑战孩子的胆识,也能让父亲活动筋骨,展现攀爬的技术。

地址:HomeTeamNS Tampines

51 Tampines Ave 4

#03-03 Our Tampines Hub

Singapore 529684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2) 在“发泄屋”发泄工作压力

18333606_Large.jpg
照片取自The Fragment Room官网

父亲维持家庭生计,肩负巨大压力。如果你的父亲有压力但无从发泄,不妨带他到这家位于马里士他路的“发泄屋”(The Fragment Room)砸烂物品发泄情绪。需付38元,就可在30分钟内用棒球棒或是铁锤砸烂一箱子物品,让父亲尽情砸烂物品释放情绪。此外,付费220元则能让人在一小时之内砸烂无限量物品。

地址:3 Balestier Road

Singapore 329671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3) 到自然公园散步

17983173_2_Large.jpg
档案照

最近全面开放的温莎自然公园(Windsor Nature Park)是我国第六个自然公园。这个位于汤申路上段附近的自然公园占地75公顷,设有三个不同的步道,其中的大盘尾步道(Drongo Trail)则包括距离地面4米高的次冠层步道(sub-canopy walk),可在高处享受美景。访客也可近距离欣赏沿途的沼泽栖息地(Marsh Habitat)和潺潺流水。如果父亲喜欢大自然,不如在父亲节当天带父亲前来呼吸新鲜空气,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地址:30 Venus Drive, Singapore 573858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4) 与父亲进行雷射战斗游戏

13297864_Large.jpg
照片取自海峡时报

你的父亲是否常常提起当年他兵时的英勇事迹?这个父亲节不如挑战父亲,一起玩场雷射战斗游戏!位于武吉巴督和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的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HomeTeam NS)俱乐部,推出了Laser Quest这项游戏,结合特别灯光和音效,让你能体验一场精彩刺激的雷射战斗。

地址:

HomeTeamNS Bukit Batok

2 Bukit Batok West Avenue 7

Singapore 659003

 

HomeTeamNS Tampines

51 Tampines Ave 4 #03-03

Singapore 529684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5) 实现开名贵跑车的梦想

super-car-on-f1-route-04-450x400_Large.jpg
照片取自Sing Experience官网

在新加坡路上开一辆名贵的豪华跑车并非遥不可及。Sing Experience就推出了跑车驾驶体验配套,付费298元就能让你的父亲坐上一辆法拉利(Ferrari)或蓝宝基尼(Lamborghini)的驾驶座位上,在市中心奔驰。跑车上也增设摄像机,拍摄跑车驾驶体验的过程留作纪念。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6) 拍摄有趣味的全家福

18740504_1155903781188338_2919533992938755488_n_Large.jpg
照片取自Cheezz Studio官网

拍全家福并不一定得是庄严无趣的。自拍摄影室就能够让一家大小在拍全家福的当儿也能让玩得不亦乐乎。在自拍摄影量室里,你不但可以使用专业的摄影器材,也有不同的道具可供选择,而且照片的数量并没有限制,让你能随心所欲地与家人自拍。

地点:Cheezz Studio

80 Playfair Road #05-16

Kapo Factory Building, Blk B

Singapore 367998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7) 挑战成为一名忍者勇士

X-Park的障碍挑战场是类似于在《忍者勇士》(Ninja Warrior)节目中,参赛者所需要通过的障碍。它是新加坡首个室内障碍挑战场,结合攀爬、弹跳和短跑,考验你的臂力、敏捷度和身体的协调性。要是你家爸爸也常吹嘘自己“想当年”有多么体格有强健,不妨带他去这个简易版的障碍挑战场试试看。你们也可以比赛看谁先成功抵达终点哦!

同一个场地还有室内蹦床、灌篮场等休闲运动场地,值得在父亲节时带爸爸来活动活动筋骨!此活动有家庭配套(四个人,最多两个大人)和新加坡热卖会优惠价等折扣。

地点:Cathay Cineleisure Orchard

8 Grange Road, #09-01

Singapore 239695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8) 在餐厅出道成为歌手

18555885_556566601180723_5668962116499334759_n_Large.jpg
照片取自7th Heaven KTV官网

家里的浴室内是否经常传来爸爸高唱的声音?这个父亲节就带爸爸到7th Heaven KTV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一展歌喉吧!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预定能容纳多达40人的包厢唱歌,或是等待店内每晚的卡拉之夜(Karaoke Night),让爸爸在众食客的瞩目下展现自己美妙的歌喉。

与其他KTV不同的是,这家店售卖令人垂涎三尺的西餐,包括松露薯条、荔枝烟熏鸭披萨和咸蛋黄流沙牛肉汉堡。去到7th Heaven KTV,还怕满足不了爸爸“口”福吗?

地点:190 Ang Mo Kio Avenue 8

Grassroot Club, Level 4

Singapore 568046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9) 重温当年的街边修发体验

你有一个怀旧的父亲吗?阿里哇街(Aliwal Street)和厦门街(Amoy Street)的街头理发“店”或许就是你父亲节的好去处。街头理发师陈先生和李先生在街边剪发的经验丰富,一把剪刀、一把梳子和一把手推刀就能帮你剪出不错的发型。

几十年下来坚守的不只是理发的手艺,更是一代人集体的回忆。趁当年街头理发档尚存,不如和父亲一起去那里理个发吧。

16618628__Large.jpg
档案照

如果你同时也是一位年轻的父亲,可以考虑带年幼的儿子到Papa Poika去。Papa Poika在这个父亲节推出了父亲节配套,让前去理发的儿子能够免付费,节省高达$30。“Papa Poika”是芬兰文中的“父亲与儿子”,主打的是父子理发怀旧英式理发,意在让前去的爸爸能够想起从前和父亲或爷爷一起去理发的儿时回忆。

18187395_Large.jpg
照片取自Papa Poika官网

若你是一位父亲,你也会为Papa Poika里所设的儿童区而感到非常欣慰。你可以在安置儿子后,享受属于自己的理发体验,放松身心。父亲节不就是应该宠一宠自己吗?

地点:290 Orchard Road #05-30A

Singapore 268859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10) 展现父亲的绘画天分

20170613_liberty_Large.jpg
照片取自Liberty Art Jam官网

父亲拥有绘画天分但却没时间画画?你不防带父亲上一趟美术课。在名为Liberty Art Jam的付费美术课与众不同,是一堂自由付费的美术课。学员在完成作品后自行往画室一角的箱子缴付学费,多寡不拘。付费箱旁有提供资讯,说明学员如果缴付35元以上,一部分的学费就投入画室的“善心基金”(kindness pot),资助画室的社区服务计划。

学员能利用画室无限量的颜料和美术具,在帆布画板上画出自己选择的内容。那些认为自己没有艺术天赋的也不必担心,画室有专业的美术老师在旁指导。

地址:200 Jln Sultan, #09-03

Textile Centre, S199018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