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 双喜临门狂销欢庆

BackCare 3 由负离子结晶精心制成,原价$5899,双喜特庆$3950。(照片由商家提供)
BackCare 3 由负离子结晶精心制成,原价$5899,双喜特庆$3950。(照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知名床褥品牌“席梦思"与美罗百货公司共同举行“双喜临门 狂销欢庆”,在美罗Dreams & Co举行独家优惠。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觉,选择质量好的床褥,有助于轻松入眠,提升身心健康。

知名床褥品牌“席梦思"(Simmons)正庆贺美罗(Metro)百货公司的辉煌成就,共同举行“双喜临门 狂销欢庆”,在美罗Dreams & Co举行独家优惠,随消费满$1000可获享5% 折扣或消费满$5000可获享10% 折扣(附带条款与条件)。

席梦思滨海湾床褥系列

自1870年创立,席梦思床褥品牌在市场上保持领先的地位,业务已经扩展到全球,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及顶级高级酒店的厚爱。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和富丽敦海湾酒店(Fullerton Bay Singapore)等知名的酒店,都选择席梦思床褥,为住客提供舒服的睡眠环境。

BeautyRest床褥设计独特,弹簧经过高温压缩,具有弹力,可让全身获得均衡的支撑。它既符合人体工学的创意,还有助于睡眠者的肌肉完全放松和休息,是现今最理想的卧房产品之一。消费者若购买BeautyRest滨海湾床褥系列就可体验到高品质的床褥。

凡是购买指定的滨海湾经典款床褥和滨海湾套房款床褥,可享有双喜特庆优惠。滨海湾经典款床褥,原价$6699,双喜特庆$3800;滨海湾套房款床褥,原价$7299,双喜特庆$4141。

Backcare床褥大促销

席梦思正欢庆Backcare床褥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以特价购买Backcare床褥系列。Backcare床褥采纳独立的袋装弹簧及革命性的负离子结晶技术,让消费者在最自然的状态中入眠,得到充分的休息。凡是购买指定的Backcare床褥,可享有双喜特庆优惠,如Backcare3,原价$5899, 双喜特庆$3950。

欲知更多详情,请亲临店面,或上网址:metro.com.sg,和Metro Singapore面簿查询。附带条款与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