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新推出富士山绿茶护发系列

字体大小:

想拥有健康亮丽的秀发,一定要慎选护发产品。The Body Shop新推出的富士山绿茶护发(Fuji Green Tea Hair Care)系列采用日本茶叶,不含硅胶和苯甲酸脂,对头皮和头发有益之外,清淡芬芳也让心情焕然一新。

为了追求美丽与健康,越来越多人坚持选用饱含自然和有机材料的护发品,并减少对人工化学品的依赖。

The Body Shop最新护发系列富士山绿茶护发(Fuji Green Tea Hair Care)正是严选日本富士山新鲜绿茶,以大自然的精华呵护头皮和头发。茶叶经手工采集,并萃取出纯净绿茶精华,富含多种抗老修护成分。市面上许多护发产品只能做到掩盖头发问题,富士山绿茶护发系列不含硅胶(silicones)和苯甲酸脂(parabens),却能真正深入头皮,从最根本洁净头皮和头发。士山绿茶护发系列包括三样产品:清新净化洗发水;清新保湿润发乳;以及最特别的清新净化磨砂洗发霜。所有产品适合普通头发和头皮。

  • 清新净化洗发水 Refreshingly Purifying Shampoo (250毫升、400毫升)

(商家提供)

温和并有效去除杂质和污垢,用后感觉头发干净、清新、舒爽。

  • 清新保湿润发乳Refreshingly Hydrating Conditioner (250毫升)

(商家提供)

质感轻柔零负担,洗发后涂上,感觉头发更柔滑,还散发清淡绿茶香。

  • 清新净化磨砂洗发霜 Refreshingly Purifying Cleansing Hair Scrub Shampoo (240毫升)

(商家提供)

包含日本绿茶、薄荷醇(mint menthol)、盐结晶,以及购自社群贸易(community trade)计划的蜂蜜,除了可有效洁净头皮和头发,卸除灰尘、二手烟、汗水和塑发产品,还有助促进血液循环,让头皮和头发更健康。

富士山绿茶清新净化磨砂洗发霜四大功效:

-头皮和头发感觉干净,焕然一新。

-温和不干燥,也不会遗留在头皮或头发上。

-减少残留在头皮和头发上的产品物质。

-头发看起来更健康并富有光泽。

新传媒艺人Kate庞蕾馨怎么护发?

新传媒艺人Kate庞蕾馨拥有一头漂亮秀发,她有何护发心得?

其实,Kate由于工作需要,所以常得染发和做造型,对头发伤害不小,长期来说会让头发变得干燥也容易分叉。因此,Kate每晚入睡前除了洗发并使用润发乳,还会给发尾加上滋润霜,确保头发保持健康光泽。

Kate试用了The Body Shop的富士山绿茶护发系列,她最喜欢的产品是清新净化磨砂洗发霜(Refreshingly Purifying Cleansing Hair Scrub Shampoo)。

她说:“每次用了之后,感觉头皮和头发都非常干净,似乎普通洗发水无法卸除的杂质都通通不见了。我感觉更轻盈,吹干后也发现头发更浓密丰满!”

Kate也发现:富士山绿茶护发系列不但有效洁净头发,阵阵绿茶香也有助减压和放松身心。她说:“我强力推荐所有必须在晚上减压并放松的上班族选用富士山绿茶护发系列。”

【本内容由The Body Shop赞助】

购买《联合早报》剪下并出示The Body Shop固本,就能在购买The Body Shop富士山绿茶护发(Fuji Green Tea Hair Care)系列任何产品时享有$5折扣。产品原价:$15~$29        *促销附带条件,截止日期:2017年8月9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