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送礼】欧萱要送zaobao.sg网友圣诞礼物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欧萱自组经纪公司当老板,“独立”不久后就受到本地美容连锁集团“ClearSK集团”的青睐,成为该美容中心的代言人。

她接受《联合早报》记者的专访时表示对代言费非常满意,而她也开心地跟zaobao.sg的网友们分享保养和美容心得。欧萱透露自己小时候常常陪着妈妈一起去“洗脸”(到美容院做皮肤保养),她总是会等到睡着。当时年纪还小的她,心里会觉得很疑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浪费时间的活动。可是长大以后,欧萱发现妈妈的皮肤保养得很好,才发现做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大学时期欧萱练舞和舞台剧表演,自己不喜欢化妆,入行之后因为必须而开始这么做。但她很注重的保养,就是洁净皮肤的这个步骤。不论是因为环境的污染或是化妆留下来的污迹,欧萱坚信好好做洁净这个动作,就是一种保养。而挑选好的产品也很重要,否则可能会因为“过度洁净”而导致皮肤流失水分,这样就达不到“水油平衡”的效果了。

工作一天回家,不会想第一时间摊在一边偷懒吗?欧萱说自己属于“努力型”的女生,回到家里不论有多累,都会坚持先卸妆和洗脸。

不夸张,欧萱的洁净步骤,可是一点都不马虎的!点击视频看看她怎么说!

除此之外,贴心的欧萱还准备了一份“ClearSK”礼包(出国可以用的旅行装保养品),要送给幸运的zaobao.sg网友,回答以下问题即有机会赢取礼包和圣诞卡!

请将答案,连同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填入表格,就有机会赢取欧萱送你的圣诞礼物和亲笔签名的卡片!

截止日期:12月19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