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最不卫生习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室内游乐场暗藏许多病毒性疣和真菌,容易导致皮肤病的传染。(iStock图片)
室内游乐场暗藏许多病毒性疣和真菌,容易导致皮肤病的传染。(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眼睛看得到的肮脏,人们多会防范;眼睛看不到的病菌,或是平时人们忽略的一些不卫生的生活习惯与行为,才是致病关键。记者为你罗列“七大最不卫生”的地方​与​生活习惯和行为。


环境和个人卫生向来备受关注。每天与人与事物接触,个人暴露在藏菌纳垢的环境中,最容易感染病毒与病菌。


4月7日(本周六)是世界卫生日(World Health Day),其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世界卫生组织将开展一系列活动,重点关注全民健康覆盖工作,今年的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加强每个人的卫生与健康意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