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扇叶吹风筒被颠覆了

字体大小:

电器品牌戴森(Dyson)宣布推出吹风筒,引起很多美容迷的关注。成功抢先试用的,不是好莱坞明星或重量级美容编辑,而是香奈儿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的爱猫Choupette。

根据“Vogue”网站报道,Karl Lagerfeld的宠物猫向来娇贵,戴森送上最新吹风筒,让它的白毛更柔顺。

若你到百货商场逛家电部门,一定看过无扇叶风扇、吸尘机等,那是戴森的专利技术。现在,这个技术也运用在吹风筒上,吹起了众多美容粉丝心中的涟漪。

记者试用后,觉得它无论在外形和技术上,确实带来突破。首先,它的设计有别于一般头大身小的吹风筒。这是因为,戴森的马达先进轻小,不像传统吹风筒般装在“头部”,可置入手把内。另外,其专利科技——气流倍增技术(air multiplier),延用无扇叶设计,所以吹风筒口中空。

气流倍增技术,让气流集中于风口,增大了吹风力度,让人在较短时间内吹干头发。

智能测温仪

它也具备智能元素,内附的测温仪,每秒测温20次,然后计算出恒温温度,所以你怎么吹,头发头皮都不会有灼热感,减少损害。

负离子功能有助锁住头发水分,吹干头发后感觉发质柔顺。比起传统吹风筒的噪音,它的声响比较“悦耳”。

该吹风筒有3档热风气流和1档冷风气流。吹风筒有3种吹口,有适合顺发吹干、造型设计和鬈发烘罩,而且能以磁吸方式转换,很方便。

根据资料,戴森花了4年研发,耗资5000万英镑(约8940万新元)。本地零售价为599元,因此称它为史上最贵的吹风筒,一点也不为过。销售地点包括诗家董(Tangs)、怡丰城(VivoCity)的Best Denki、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罗敏申百货(Robinsons)等。

当然,吹风筒始终是美发工具,吹出完美发型讲究一定技巧,秀发也需要日常护理才柔顺。决定关键或许就是,你是否需要高成本的护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